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队输球球员自责 睢冉:表现不如胡雪峰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5:33

  输了球,山东黄金男篮上下心情很不好。回到休息室,睢冉一直自责,主动检讨自己的不足,“不服不行,胡雪峰表现就是比我好。”记者安慰他:“胡雪峰比你大十几岁。来日方长,只要好好努力,你未来一定能够超越他的。”睢冉接着说;“不能只看技术统计,要看综合表现,胡雪峰从比赛的控制节奏以及防守方面都值得我学习。他在场上组织起来显得很轻松,游刃有余,而我打得有些紧,这就是差距,不服不行。”睢冉说这话时,对胡雪峰流露出敬佩之情,“他是我学习的榜样和赶超的目标。”

  这时主教练巩晓彬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爱徒说:“睢冉,你一定好好总结。你看胡雪峰是怎么组织进攻,怎么防守你的。轮年龄,你比他小。轮身高,你比他高。可是胡雪峰防守时敢于贴身紧逼。你只注意进攻,在防守方面做得也不到位,作为一名组织后卫,很不应该。包括在东营我们打辽宁时,你看张庆鹏怎么防你的。你一定要认真总结,多换位思考,这样才有进步,才能提高自己的球技。”

  本场比赛,连续两次获得CBA一周新锐球员称号的睢冉上场37分57秒,得了7分,助攻13次,上述两项数据均不如胡雪峰。无论是他本人和巩晓彬对此都不满意。在回宾馆的路上,睢冉还在反思这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搂着他的肩膀,鼓励他加倍努力。在电梯上,巩晓彬嘱咐睢冉晚上早休息,不要再玩电脑了。巩晓彬说:“我昨晚11点查房时,发现你还看电影。”睢冉私下里对记者嘀咕:“其实我没看电影,而是看的比赛录像。” 记者王兴步(时报南京1月20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