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非洲梅西恐挤走郑智 FM妖人成凯尔特人头号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1月21日05:34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一周郑智可谓春风得意,无论是苏超联赛打法尔科克,还是苏格兰杯第四轮对摩顿,他均首发打满全场,大有一举坐稳主力宝座的趋势;但不好的苗头时,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已经伤愈归队训练,莫布雷声称布朗是俱乐部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不会将其卖掉;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亦披露,绿衫军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被誉为“非洲梅西”和“小奥科查”的里斯本竞技队天才新星易卜拉希姆,一旦此人加盟,意味着郑智在妖星闪耀的凯尔特人中场序列中将很难有生存空间。

  尼日利亚球员易卜拉希姆生于1991年3月,2007年以70万英镑身价由本国葛天维俱乐部转会至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并签了学员合同,在2009年埃及U20世界杯上,代表非洲雄鹰参赛的易卜拉希姆表现极其抢眼,从他身上让人依稀看到了尼日利亚传奇球星奥科查的影子, 一时间,媒体纷纷称赞易卜拉希姆是当今非洲足坛最闪亮的新星,西班牙、意大利和乌克兰的几支大球会对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易卜拉希姆现在被租借到葡甲的皇家体育队积累比赛经验,他与里斯本竞技队的合同还有半年就将到期,也就是说,“非洲梅西”现在便可以提前联系下家,据其经纪人埃肯瓦透露,目前对易卜拉希姆最有诚意的是大俱乐部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绿衫军甚至已经向他报价,也是最有希望签下这名未来巨星的球队。

  20岁的寄诚庸,25岁的斯科特-布朗,22岁的克罗萨斯,18岁的易卜拉希姆,24岁的麦克格迪,绿衫军中场这几名具有非凡天赋的年轻球星,在与即将年满30岁的郑智竞争时,虽然临场经验略微欠缺,但体能和朝气无疑是他们的法宝,仅与凯尔特人签了一年正式合同的中国先生,若不能在短期内踢出更具统治力的比赛,今年6月恐怕会被FM妖人们挤走。(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