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家人否认贾秀全因涉赌被拘留 称其近期食物中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1日06:24

   昨晚,有媒体再次曝出爆炸性新闻:中国老一代国脚、前申花主帅贾秀全也因涉赌被刑事拘留。晚些时候记者打他家里电话时,他的家人接电话称:“贾秀全最近食物中毒,正在家休息。”

  自从贾秀全赛季结束离开申花后,已经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最近一条关于贾秀全的消息是说他有望去深圳队执教。在中国足坛,贾秀全的名气还是相当大的,作为前国脚他曾去过当时的南斯拉夫踢球,那个时代,他堪称中国足坛的头号球星。作为教练,他执教过中国青年队,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执教的经历,也曾在多家中超俱乐部效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贾秀全已经“进去一周”了。“他被抓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很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毕竟老贾在国字号球队呆了很长时间。”同时,按照这位知情人的说法,目前此事正在“正在走司法程序”。

  从目前的反赌走势来看,警方并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而是循序渐进地开展工作,仔细看前两期的反赌报道可以发现,被抓的人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退役球员、现役球员、前主教练,第三期估计该有一线的知名教练、足协官员等落网了,这也预示着反赌风暴还在进一步升级。

  昨晚,记者采访了申花的相关人士,申花方面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贾秀全已经和我们没有关系了,所以这种事情不应该来问我们。”

  申花方面极力撇清和贾秀全的关系,倒是申花投资人朱骏颇为有趣,他不仅没有否认贾秀全被抓一事,而且在前天,他在微博中甚至暗示有大事要发生,“懂不懂足球啊……说申花没新闻?是没有能力挖到新闻吧……”捷报联盟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