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布冯当选史上最佳门将 瓜迪奥拉同意续约巴萨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1日07:54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历史最佳门将排名,现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门神布冯高居榜首。

  这次历史最佳门将的评选方法很简单,即每年最佳门将的前10名依照各自排名获得不同的积分,然后所有球员的总得分累积计算排名,按照得分高低来给门将们排出座次。因为IFFHS的最佳门将评选从1987年才开始,所以像班克斯、舒马赫、佐夫这样的传奇门将都没能角逐历史最佳门将。

  凭借着2003年、2004年、2006年和2007年四次问鼎世界最佳门将,现年31岁的布冯毫无争议地成为了IFFHS的历史最佳门将,他最后的统计得分是87分。最近两年连续当选年度最佳的卡西利亚斯以73分屈居第二,昔日曼联门神舒梅切尔排名第三。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约,至少将待到下赛季结束。

  在有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和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三人一同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拉波尔塔表示:“我们在昨晚的会议上已经就续约达成了一致,瓜迪奥拉至少会待到下赛季结束。”几天前刚刚度过39岁生日的瓜迪奥拉还获得了一份荣誉,在欧足联宣布的2009年度最佳阵容中,他当选最佳主帅,梅西等6名巴萨球员入选场上最佳11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