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央视称英超没人看遭骂 网友讽央视转播真没人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9:13

  本报讯 最近几天,关于央视已经报价1800万美元(约合1亿人民币)竞标未来3个赛季英超在内地转播权的新闻,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而现在,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又语出惊人。

  “我们的确与英超方面有过接触,但我们没有参与竞标。我一直很纳闷,英超为什么要值这么多钱?本赛季英超在地方台也有转播,但收视率一直不高,另外也有网站在转,但一场的转播也只有2000人收看。没有人看,那为什么还要花超乎想象的价钱去转播英超?”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和平“没人看”的论调一出,网上就已经骂声一片,尤其是习惯粤语解说英超的广东球迷,更是笑称“如果央视转播,那才是真正地没人看”。

  网友有话说

  1楼:既然央视都可以说CBA的收视率要比NBA高,那么人家说英超没人看,也该不出奇吧!

  2楼:说英超一场只有两千人看,纯属瞎扯淡,其实他们要说的是他们的解说员太烂,赶跑观众后只剩下2000人看。

  3楼:英超传统四强,新贵曼城,热刺、维拉两支劲旅,如同战国七雄互争高低。如果这样如日中天的联赛一场只有两千人看,那德甲可有二十人看吗?

  4楼:央视啊,您千万别把英超版权买去。听着您的解说,那种有气无力的评说,再好看的比赛都会被你们弄得乏味可陈。

  5楼:自从央视转播欧冠后,我看球的时候就只能把电视声音关闭,因为深夜看球本来就够困了,结果越听越想睡,OMG,杯具啊!

  6楼:如果考虑让何辉、詹俊他们去央视解说,我还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