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前辽足球员吕东因涉赌被判刑 > 吕东涉赌最新动态

吕东坐庄被判三年徒刑 曾是辽足十连冠重要一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2:54
  本报讯“扫赌”风暴开始以来,圈内涉赌人员已经有人率先获刑——前辽足球员吕东正式被宣判,他因赌球而获刑三年,这也是赌博相关犯罪的最高量刑。

  吕东应该是圈内涉赌人员当中第一个被警方控制的,他利用自己在沈阳开的一个酒吧坐庄,据说涉案金额高达数千万,吕东被警方控制后,他就一直被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吕东曾经是昔日辽足十连冠期间的重要一员,退役之后他还曾经在辽足梯队任教。不过2004年之后,他就离开了辽足,一直到2009年夏天吕东因赌球事发才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经过审判最终宣判吕东入狱3年。吕东是第一个因为涉赌而正式获刑的圈内人士。”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