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胖自封皇帝经纪人 称詹姆斯扣篮需卡特科比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1日09:52

  骑士中锋奥尼尔知道,他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不参加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决定会让许多球迷失望,对此他有一个解决办法。昨天,奥尼尔开玩笑地宣布,他愿意说服詹姆斯重新考虑参赛,前提是另一些球员也要参赛。

  “作为勒布朗的代理人,我可以同意他参加扣篮大赛。”奥尼尔一本正经地说,“不过我的条件是文斯·卡特和科比也要跟他一起参赛,如果他们接受这个条件,奖金的一半会捐给海地的地震灾民,另一半归扣篮大赛的赢家。我不想冒犯任何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球员,不过他们跟勒布朗确实没法比。”

  去年詹姆斯曾表示他会参加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不过最近他改变了主意。NBA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湖人球员香农·布朗、山猫球员杰拉尔德·华莱士和尼克斯球员内特·罗宾逊将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新秀挑战赛的中场休息时,从猛龙新秀德罗赞和快艇二年级球员埃里克·戈登之间决出。詹姆斯表示,他对不参加扣篮大赛的决定不会感到后悔,因为他对这项比赛已经失去了参与的兴趣。负责直播扣篮大赛的TNT电视台还在向詹姆斯施加压力,希望他能够参赛。去年詹姆斯正是在TNT电视台做节目时,承诺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的,对此该台篮球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勒布朗既然说了就应该做到,他应该为篮球运动的发展牺牲一些个人利益。”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