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瓜帅十大经典时刻:血洗伯纳乌 夺六冠喜极而泣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1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按照拉波尔塔的说法,瓜迪奥拉续约是巴萨连续赢得的第8个冠军——第7个是在伯纳乌6比2狂胜皇马。尽管主教练只是续约一年,而且还要等新主席上任之后才会真正签订合同,但对巴萨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值得欢庆的时刻,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他的表现实在是太出色了。俱乐部官网随即评选出了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十大时刻,让我们一起开始回忆吧……

  一、 签约上任

  尽管有穆里尼奥这样响亮的名字加入竞争,但瓜迪奥拉还是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是一个需要勇气才能做出的决定,因为之前“国王”只有一个赛季的执教经验——带领巴萨二线队在丙二级联赛中升级。6月5日,瓜迪奥拉正式与巴萨签约,7月1日正式取代合同到期的里杰卡尔德成为一线队主教练。尽管没有足够多的履历支撑,但瓜迪奥拉还是在自己参加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就让人感到了不同,他严肃地向球员提出了要求:“在我这里,没有不劳而获这个词。”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