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布泽尔两双邓肯离场 爵士常规赛横扫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21日13:52

视频:布泽尔单手灌篮杰弗森双手背扣 爵士105-98马刺


马刺VS爵士组图欣赏
数据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犹他爵士客场105-98战胜马刺,从而以3战全胜的战绩实现了本赛季常规赛对马刺的横扫。自从1993-94赛季以来,这还是爵士时隔16年第一次横扫对手。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21-22;24-28;29-20和31-28。布泽尔为爵士拿下31分13个篮板3次盖帽,基里连科砍下26分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10次助攻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3分。马刺方面,替补吉诺比利得到22分8次助攻5个篮板,帕克贡献20分,邓肯15投仅5中得到14分10个篮板并6犯离场,乔治-希尔16分同样6犯离场。

  在本赛季前的交手中,马刺对爵士保持着绝对的优势,但本赛季爵士已经两次击败马刺,此役再胜爵士就将完成常规赛横扫马刺的目标。比赛一开始爵士似乎就抱定了必胜的信心,布泽尔前3次投篮全部命中独得8分,带领爵士打出12-0的开局。

  理查德-杰弗森远投三分帮助马刺打破得分荒,然而基里连科的连续得分让爵士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首节最后3分15秒,麦克代斯跳投掀起马刺14-0的反击高潮,第一节结束马刺反以22-21领先爵士。

  第二节马刺依然延续着强劲的势头,本节刚过两分钟,马刺就又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算上第一节最后时刻,马刺打出了惊人的25-0攻击波,而爵士在5分多钟内没有得到一分。爵士暂停后如梦方醒,并在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掀起了持续的反扑,上半场结束,爵士将比分追到45-50。

  第三节爵士继续猛追猛赶,本节刚过2分半钟布泽尔的中投就帮助爵士将比分追平。邓肯挺身而出连得6分,但爵士出色的防守还是让他们很快将比分反超。胶着时刻马刺出现了长达3分多钟的得分荒,本节结束后,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4-70。

  最后一节爵士猛攻篮下取得效果,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两队分差拉大到10分。尽管帕克打三分成功,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命中,罗杰-梅森还远投三分中的,但内线占优的爵士很快就还以颜色,基里连科和布泽尔的接连跳投再次将分差拉大。比赛最后48秒,帕克两罚全中帮助马刺将比分追到96-99,然而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精准的罚球让马刺翻盘希望落空。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首发阵容: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罗尼-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

  马刺首发阵容:蒂姆-邓肯、布莱尔、乔治-希尔、博甘斯、托尼-帕克。(搜狐体育 wella)

  篮球大亨全明星联赛报名开放 玩家自由加球队 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克突破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