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皇马前主帅称里贝里必转会 罗本奉劝法国人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2日00:27

    搜狐体育讯 一年多以来,里贝里的去留问题一直是拜仁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不过从里贝里的本人的态度看来,他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皇马是这桩收购的最大热门,当然切尔西和巴萨也对法国人虎视眈眈。近来,皇马前主帅舒斯特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里贝里铁定会在夏天加盟皇马。

  拜仁拥有里贝里和罗本组成的魔鬼双翼,体育主管内林格就十分满意目前球队的攻击线。可问题是这对组合还能在一起呆多久呢?尽管拜仁一直重申希望续约里贝里,但法国人总是在回避续约问题,其经纪人倒是曾表态过,称里贝里会在夏天离开。皇马前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也确信里贝里会在本赛季后登陆伯纳乌球场。

  “在我看来里贝里加盟皇马已是板上钉钉,我们无需再去过多讨论,这就是一桩确定的交易。”舒斯特尔表示道。对于自己的观点,这位前皇马主帅解释道:“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如果不这样那么拜仁将看着里贝里自由转会离开。在西班牙,现在大家都相信里贝里会于下赛季加盟皇马。”事实上,拜仁主席赫内斯早就有言在先,一旦法国人夏天还拒绝续约那么拜仁一定会将其抛售,这也和舒斯特尔的观点相近。

  里贝里希望转会皇马这已是个不争的事实,而刚从皇马来到拜仁的荷兰球星罗本却非常不赞同里贝里的想法。罗本表示:“在慕尼黑里贝里是个大明星,而在皇马他只是众多明星里的一个。就俱乐部来说,皇马和拜仁同处豪门之列,并无太大差别,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这些取决于他做出的最终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