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国足集训影响浐灞训练 赵旭日与球队合练将延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2日10:37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浐灞队于海再次入选,新赛季有望身披“西北狼”战袍的国脚赵旭日、曲波也因为要参加国足这次集训而推迟了与浐灞合练的时间。

  浐灞队于海个人能力极强,在国家队表现出色,早已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浐灞俱乐部此前一直与赵旭日、曲波接触,而且进展顺利,据了解,原本在亚预赛结束后,赵旭日等强援就会与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会合,但因为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任务,只能推迟与浐灞合练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