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朱广沪带走实德唯一国足 赵旭日李凯将加盟陕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3日04:09

  本报讯 大连实德队中的唯一国脚赵旭日和国奥队队员李凯即将加盟陕西中新队的消息,昨日得到实德俱乐部的确认,两家俱乐部老板之间良好的私人关系促使这桩交易得以顺利进行。

  对于赵旭日、李凯的离队,实德俱乐部表示,实德队今年将由89年龄组队员挑起大梁,在赵旭日和李凯的位置上,都有比较优秀的替补队员,“他们的离去,不会对球队的实力造成太大影响”,此外,俱乐部还认为,赵旭日虽然有实力,但态度上有点问题,所以上赛季的失误也不少;而李凯则更是小错不断,去年一年竟违纪三次,如果不是考虑他还年轻,恐怕早就将他废掉了。

  赵旭日和李凯都具备相当的实力,而且也都是上赛季主力,实德队之所以忍痛割舍,归根结底还源于实德老板徐明与陕西队幕后老板戴永革之间的交情,去年陕西队易帅之时,正是徐明的援手帮助戴永革请来了前国足主帅朱广沪。目前,仅从内援方面来看,在赵旭日和李凯之前,孙继海也已经投入朱广沪帐下,陕西队无疑将成为今年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