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三个领导被公安部请走去协查 足协回避大门紧闭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2日15:15
  本报讯(记者李立)  三个领导被公安部请走去协查,足协当然方寸大乱。昨天,中国足协大门紧闭。在足协的死命令下,所有想要去采访的记者都吃了闭门羹。而足协的工作人员也采取了回避政策,大家全部从大厦的地下通道出入,根本不给外人接近的机会。

  昨天一天,中国足协所在地东玖大厦门口都非常热闹。众多记者涌到这里,希望能够得到中国足协的一个官方说法,但大家发现要想进去根本不可能,严阵以待的大厦保安将前来采访的记者们全堵在大堂内,根本不让上楼。

  随着时间的推移,足协门口聚集的记者越来越多,这时大家希望大厦安保部门和足协沟通一下,让一名足协代表下楼给大家一个官方说法,但这个要求仍没有得到足协认可。安保人员无奈地表示:“中国足协早跟我们下了死命令,记者要上楼必须要跟足协的人通话,得到允许后才能放行。”此后,记者们纷纷给自己熟悉的足协人士打电话,但电话全都没人接。即使是午饭时间,足协工作人员也没人从大门出来。J148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