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勒夫公布德国队30人大名单 将从中选出南非23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1月22日15:57

    搜狐体育讯 日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一份30人名单,入选者将于本周日至下周三在斯图加特附近的辛德尔芬根接受国家队体能测试与相关培训。德国媒体普遍表示,勒夫将从这30人的大名单中挑选出最后的23人参加南非世界杯。

  名单中的亮点在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三位小将奥戈、克罗斯和托马斯·穆勒首次上榜,而胡特和特雷施则是时隔半年后重新入选。

  按照计划,体能测试将在下周二和周三进行,此前国家队还将出席一系列商业活动。由于下周三要代表切尔西参加对伯明翰城的英超联赛,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没有入选,而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腰椎)和沙尔克04后卫韦斯特曼(半月板手术)则因伤落选。

  一天之前,勒夫宣布了放弃不来梅中场弗林斯的决定。而另一名参加过两届世界杯的老臣梅策尔德此次也没能入选,意味着他前往南非的希望渺茫。此外,外界呼声很高的多特蒙德后卫胡梅尔斯和拜仁后卫巴德施图伯也不在名单当中,勒夫特意补充道:“我们的世界杯计划大门并没有向其他候选者闭上,但他们只有将出色状态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才会得到机会。”

  德国国家队30人测试名单:

  门将:阿德勒(勒沃库森)、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来梅);

  后卫:奥戈(汉堡)、贝克(霍芬海姆)、J.博阿滕(汉堡)、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不来梅)、胡特(斯托克城)、M.舍费尔(沃尔夫斯堡)、塔什彻(斯图加特)、特雷施(斯图加特);

  中场:根特纳(沃尔夫斯堡)、希茨尔斯贝格(斯图加特)、亨特(不来梅)、扬森(汉堡)、赫迪拉(斯图加特)、克罗斯(勒沃库森)、马林(不来梅)、T.穆勒(拜仁慕尼黑)、厄齐尔(不来梅)、罗尔费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慕尼黑)、黑尔默斯(勒沃库森)、基斯林(勒沃库森)、克洛泽(拜仁慕尼黑)。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