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核心课程班开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2日16:2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09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在上海交通大学百年老图书馆隆重举办了开学典礼。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院长吴名先生和《06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学员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苏国桢先生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并为开学典礼做了简短有力的精彩发言,为来自自全国各个球场以及高尔夫行业高管的同学共同揭开了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09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的学习生涯。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院长吴名先生首先非常高兴的告诉在座新学员,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的学员已经超过150位,全国已经有近百所球场总经理成为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的校友和学员。学院秉承终生学习的理念,为各位学员及校友不遗余力的创造优质的教学和交流平台。同时在全体校友的支持和配合下,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还成立了校友会,百位毕业校友自发结成非营利性学习型群众组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并且在每年的5月、10月会举办大型的校友会。

  同时为更好的帮助学员及校友得到更多的资源及发展,玖维智库(In Golf Industry)和玖维人才库于2009年10月正式成立。同时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学院携手玖维智库(In Golf Industry),共同打造高尔夫行业内最专业的《年度全国高尔夫行业薪酬调研报告》给予学员更多的增值服务,从而更加有利于企业能够综合的控制劳动力成本以及最大化的留住和招募适合球场的优秀人才来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不仅如此,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学院考虑高尔夫行业长远的发展及帮助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的学员和校友可以获得更为优质的新鲜血液,并以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为基地来打造一个全新的教学基地,为培养未来3-5年以后的优秀管理人才,为未来高尔夫管理和高尔夫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06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学员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苏国桢先生也谈到非常欢迎大家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可以相互共同学习并且在这个基础上扩大了我们这个交流的平台。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和我以往几十年前所接受的教学不同,不跟老师互动还不行,不跟学员互动还不行。这样的方式让我在实际运营管理过程中感觉更加实用,受益匪浅。

  在听取吴名院长对于中国高尔夫行业未来人才的培养的思路,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非常的支持。开句玩笑话,我们的管理团队加起来有500多岁,我们也迫切需要新的管理人才来加入我们,为企业为行业的发展起到持续发展和推动的作用。因此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新锐班的优化组建,我们能助一臂之力觉得非常的荣幸,也希望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另外在去年,高尔夫球运动已经重返奥运,中国的高尔夫行业也在发生着许多变化。我们需要更多的交流,需要相互的平台来整合和发展,一同把我们这个行业凝聚起来,这样未来的高尔夫行业之路大家才会越走越宽。

  最后,在班主任刘佳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一同在上海交通大学百年老图书馆合影。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分院《09级高尔夫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同学于当天,开始了为期两天的EMBA第五项修炼课程。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