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竞聘与足协反赌撞车 知情人:谁都可能下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1月22日18: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 1月22日北京报道) 历史总有惊人的巧合,22号对于篮协来说永远是个不平静的日子。在 2004年的12月22日,李元伟大笔一挥,篮管中心的各科室主任摇身一变,变成了部长。而5年多过去了, 篮管中心在2010年1月22日这一天十分紧张,因为各部门的竞聘工作今天召开,几大部门虽然名字不变, 但是9个处级干部加上3个副处级干部都要进行竞聘工作。因为时间与足协换主席不谋而合,这次撞车也吸 引了更多的关注和猜测。

  目前,篮管中心一共有六个部门,分别为:综合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训练科研部、市场开发部、 社会发展部。另外一个就是CBA办公室。可以说,目前篮协一共有九个处级干部,分别为宫鲁鸣、匡鲁彬 、王玄、张雄、徐岚、白喜林、杜鹃、许闵峰、肖红安。副处级干部也有郝国华、段炼等3人。这12人在 今天分别做了竞聘演说,然后在下周的中段,经过篮管中心内部党组考核后确认各个部门的负责人。

  一个多年在篮管中心就职的部长在接到电话的时透露,因为是竞聘制度,所以任何人都有“下岗”的可能 性,在说到这次竞聘的时候,他开玩笑说:“你们那需要老同志不?”随后,他对本次竞聘做了解释:“ 就是很正常的职务竞聘,目前处级和副处级干部有12人,要竞聘7个岗位,很正常吗。”因为目前篮管中 心内部有5名局级干部,分别为信兰成、刘晓农、胡加时、王度和李金生,五人的分工已经十分明确且不 会变更。所以外界的猜疑显得没有意义,该人士说:“跟足协换人是巧合,我们篮协还是很稳定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