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久伤铁闸终于复出 吉格斯传人或联袂波尔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22日20:39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自去年10月份至今,曼联主力后卫费迪南德已经因伤缺席了期间的19场比赛。不过根据曼联官网透露的最新消息,这位红魔后防领袖终于宣告复出,有望在本周六对阵赫尔城的联赛中首发亮相。

  在英格兰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格森公布了这一令人鼓舞的消息。“我认为里奥能够参加同赫尔城的比赛,”爵爷表示,“过去两个星期,他的训练质量很高,所以现在是他正式复出的时候了。这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因为我们曾经有太多防守球员同时因伤缺阵,除了里奥之外,还有范德萨、布朗、埃文斯、维迪奇和奥谢。”

  与此同时,弗格森还透露了队内其他几名伤兵的情况。其中,没能参加周中联赛杯半决赛的贝尔巴托夫可以出战赫尔城;维迪奇的复出日期预计“将在两个星期之后”;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则继续为时隔18个月之后再次登场而努力。“哈格里夫斯还在和预备队一起训练,”弗爵补充说,“他已经跟一线队进行了三次合练,效果不错,而且他还随队去了卡塔尔参加冬训。按照目前的情况,我很有可能把他写进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报名名单。”

  此外,弗格森还宣布预备队小将迪乌夫有望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作为奇兵上场。“我们对迪乌夫的表现很满意,他的训练效果很好,除了攻破伯恩利大门之外,他还在周四的预备队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昨晚,我们已经把他临时抽调到一线队,但是说他肯定会出现在周末的比赛还为时过早。”

  然而就在小迪乌夫等新生代红魔大放异彩的时候,原本被定义为“吉格斯接班人”的托西奇却有可能梦碎老特拉福德。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称,德甲科隆队有意租借这名塞尔维亚飞翼直至赛季结束,而这笔交易有望在未来几天之内完成。

  今年1月,曼联宣布以1700万英镑打包预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两位天才新星拉贾季奇和托西奇,然而不到一年这笔转会便发生了180度大转弯,红魔先是以无法申请到劳工证为由拒绝以1000万英镑引进拉贾季奇,现在他们又计划将托西奇送出。一年来,托西奇鲜有出场机会,只能在联赛杯等小赛事中亮相。22岁的塞尔维亚新星只代表球队出场5次,其中英超联赛获得两次替补,足总杯和联赛杯各参加了两场。

  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托西奇迫切希望增加俱乐部出场时间,而德甲科隆队则为他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雅图体育称,双方俱乐部代表已经达成协议,预期下周就将正式宣布交易完成。目前,科隆队积18分排名德甲第14名,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遥,如果托西奇成功加盟,那么科隆的攻击力尤其是边路突破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而队内头号球星波多尔斯基也将得到一名得力助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