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吉格斯10大闪光时刻:刷新曼联纪录 足总杯神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4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英国BBC年度最佳体育人物大奖揭晓,结果曼联球星吉格斯凭借自己超一流的表现,力压F1世界冠军巴顿当选,这也是红魔元老继荣膺08/09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后所获得另一项个人成就。在此,就让我们一同回顾这名赤胆忠心的曼联活传奇,在过去近20年间为世人留下的10大闪光时刻。

  10、攻陷尤文图斯(1997年10月)

  在1999年曼联加冕三冠王的那个赛季,吉格斯曾经在半决赛第一回合对阵尤文图斯的最后一分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不过这并非“威尔士巫师”在面对“老妇人”时的得意之作,因为在1997年10月,吉格斯曾经打进过更为漂亮的一个进球,那也是一次沿左路走廊的单机闯关,最后将皮球送入尤文图斯的网窝。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