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青岛主场爆出大冷门 对攻战外援发威挫败八一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2日23:28

    新华社青岛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男篮联赛22日进行了第15轮的争夺,青岛双星队在主场以103:87大胜八一队,扑灭了对手连胜的希望。

    整场比赛都在对攻中展开,直到末节前,两队比分差距大都保持在5分左右。但八一队在最后一节失误增多,最终客场败北。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舀到全场最高的35分、8个篮板,胡克舀到八一队最高的21分,王治郅有14分入账。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王中光首先在左侧底线跳投命中,青岛队威廉姆斯立刻利用快攻机会,扣篮得分,还以颜色。随后,两队比分交蘀上升。首节结束时,八一队领先青岛队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又陷入胶着状态,比分差距保持在4分之间。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52:50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八一队王治郅首先得分,将比分扳平。但在赵阿南和威廉姆斯的带领下,青岛队再度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领先对手7分。末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传球失误增多,青岛队抓住机会,发动快攻,比分差距扩大至15分。八一队随后发起反攻,李可三分线外多次尝试出手,但均偏出篮筐,比分差距依然在10分以上,八一队最终以87:103不敌青岛队。

    青岛队将于24日主场迎战福建队。(完)2010/01/22 23: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