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年皇马11人大火拼:C罗完爆一人 卡卡逊劳尔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3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0年拿欧冠时的皇马,比现在强多了,我可不舍得用我的战士们换来任何一个现在的皇马球员。”昨天,前皇马主席桑斯在西班牙足坛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这10年两代皇马到底谁更强?《马卡报》就此做了读者调查。该报列出了夺得99/00赛季欧冠冠军的皇马首发阵容和如今的新战舰先发,并一一对比了所有球员。在网络调查中,10年前的皇马以6比5险胜新战舰。而在球星对位中,C罗、卡洛斯、阿尔韦奥尔、麦克马纳曼和雷东多等球员获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10年前的劳尔在对位pk中战胜了身价6500万欧元的卡卡。

  门将

  19岁的卡西利亚斯vs29岁的卡西利亚斯

  支持前者:14.1%

  双人均势:32.5%

  支持后者:53.4%

  一句话点评:10年前,卡西是个有着明显高空球软肋的年轻门将;10年后,他是世界第一人。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