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赛季横扫湖人 “小皇帝”当道科比风光尽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3日03:30

  昨天,湖人开启连续8个客场的征程,首战即面对在圣诞大战中击败自己的骑士。这次他们照例败下阵来,惨遭横扫。24号科比再次败在23号詹姆斯手下。

  >>湖人87∶93骑士

  本报讯 本场比赛前,科比生涯总得分已达24981分,再得19分就能突破25000分大关,从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达到这一分数的球员。开场后,飞侠全力以赴,率队打出9比0的开局,首节贡献12分。不过,詹姆斯和奥尼尔奋起直追,上半场骑士只落后2分。

  下半场科比手感下降,骑士多点开花,尤其奥尼尔(13分、6个篮板)老当益壮,面对旧主毫不手软,连续在加索尔头上单打成功,骑士一度以87比80反超。此后尽管科比依靠罚球和中投追成87平,但詹姆斯上篮得分,加索尔(13分、8个篮板)两罚不中,随后裁判又吹阿泰斯特对瓦莱乔犯规,洛杉矶人丧失希望。奥多姆贡献10分、10个篮板,骑士的希克森和瓦莱乔各拿到11分。

  两队都是联盟防守的好手,但骑士防守显然更铁血,将卫冕冠军的命中率压低到38.6%,要知道湖人内线多得16分,进攻篮板15比6。

  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首先提到裁判,“我可不喜欢这个哨子,我认为那是瓦莱乔犯规,哨子响起时我以为这样,但没想到判阿泰拉人。关键时刻,对一次拼抢篮板这么吹罚,真是诡异”。

  骑士也付出代价,韦斯特手指受伤,伤情不明。此前莫·威廉姆斯已因肩伤要休战至少一个月。

  另一战,掘金105比85胜快船。(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