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赛男单八强出炉 庄智渊将迎战斯特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3日03:42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月22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在苇莱涅结束了男单16进8的较量,与前两轮的冷门频出不同,本轮中排名靠前的选手均取得胜利,其中二号种子庄智渊、德国选手斯特格、奥地利削球老将陈卫星均顺利晋级。

  三号种子陈卫星的对手是葡萄牙人阿波罗尼亚,开局陈卫星进入状态很快,以11-8,11-6先下两城,第三局,对手以12-10险胜,不过随后陈卫星以11-3轻松拿下。尽管第五局阿波罗尼亚以11-7再胜,但第六局陈卫星以11-6锁定胜局,进入8强。

  韩国小将李尚书首轮战胜了法国的马奈特,次轮他以11-9, 11-5, 11-6, 9-11, 11-7五局打败了瑞典人罗伯特·斯文森。本次比赛,他面对队友、淘汰了头号种子奥恰洛夫的金民石,两人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6局中有5局都是打到关键球才分出胜负。首局,李尚书以9-11先负,但随后以12-10、15-13、11-3拿下三局,第五局金民石以14-12拿下,但第六局李尚书以12-10拿下,也锁定了一个8强名额,这也是他首次在公开赛中闯进8强。

  德国选手斯特格也同样继续着良好的状态,去年波兰站勇闯决赛之后,斯特格在新年的状态保持不错,此次身为赛会五号种子,他在首轮战胜了斯洛伐克的米切尔·巴尔顿,第二轮以4-1(12-10, 11-7, 16-14, 6-11, 11-4)淘汰了西班牙人马恰多,本轮又以4-2(11-8,11-6,11-9,7-11,7-11,11-5)击败了捷克的普洛克普科夫。

  八进四的对阵分别为:李尚书VS库兹明,费杰克纳斯VS陈卫星,隆奎斯特VS瓦拉索夫,斯特格VS庄智渊。(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