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卡曼不服加索尔当全明星 自称比湖人双星更强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3日07:23
加索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在西部先发阵容当中,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邓肯担纲内线。在全明星投票首发公布后,很快就将产生全明星替补阵容,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评选规则是30支球队的主教练将从自己所在的联盟选出7名球员,其中后卫2名,前锋2名,中锋1名,任意位置球员2名(主教练不能选择自己球队的球员)。

  在全明星先发阵容出炉之后,全明星替补人选自然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本赛季个人表现出色的快船中锋卡曼无疑是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热门人选之一。本赛季卡曼打出了相当漂亮的数据,因此很多人都在为卡曼鸣不平,认为快船糟糕的战绩拖累了卡曼,从个人数据表现方面来看,卡曼理应入选全明星阵容。

  卡曼也在全明星阵容公布之后很快站出来向媒体发话,发表了自己对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人选的看法。卡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觉得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没有资格参加下个月的全明星赛。“我觉得加索尔完全没有资格参加下个月的全明星赛。”在被问及如果加索尔被西部教练选为全明星替补中锋他有何感想时,快言快语的卡曼说道:“他本赛季截止目前只打过20多场比赛,我觉得在考虑全明星人选的时候,球员的赛季出场次数应该成为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球员必须得打满一定的场次才有资格入选全明星,我觉得至少要打80%的比赛才行。”

  卡曼同时还把扎克-兰多夫拉到自己的话题当中来增加自己看法的说服力:“我觉得让一名只打了50%比赛的球员压倒打了90%比赛并且数据更加出色的球员去参加全明星赛,那是不公平的,不仅仅是我,扎克-兰多夫也是这样的,他作为一名大前锋球员,他的数据比加索尔更加出色,但他只是因为不是湖人队的一员而已。”

  加索尔本赛季场均贡献16.8分和11.1个篮板,而卡曼本赛季参加了前面42场比赛当中的38场,场均贡献20.4分和9.2个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对比正是卡曼不服加索尔的地方。“另外,我不觉得加索尔是一名中锋。”卡曼补充道。卡曼同时表示,他觉得自己比拜纳姆还更有资格担任全明星赛的替补中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卡曼不服加索尔当全明星 自称比湖人双星更强悍
  • ·杰克逊不满加索尔糟糕表现 禅师:输球他有责任
  • ·两队六项数据对比湖人全面落败 仅一项强于骑士
  • ·科比数据:对位小皇帝变铁神 31投12中完败宿敌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曼暴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