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遭骑士横扫詹姆斯兴奋 科比25000分夜蒙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23日09:15

  31分2个篮板4次助攻,科比成为NBA史上突破25000分大关最年轻的球手,但却于事无补。93:87,昨日勒布朗·詹姆斯完成了本赛季对湖人队的双杀。

  勒布朗·詹姆斯独揽全场最高分37分9次助攻,同时他有5个篮板入账。在比分紧咬的第四节,詹姆斯左冲右突砍下12分,其中包括一记让湖人队面如死灰的三分球。相比之下,在骑士队的严防之下,科比在第四节仅有4分入账,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湖人队本赛季被骑士队横扫。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掩饰不住兴奋:“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从整场来看,科比并没有完全将“飞人”接班人的名头拱手让出。科比输在了身边没有奥尼尔,没有瓦莱乔,而阿泰斯特在第四节主动为詹姆斯让出1米的防守更是直接扼杀了湖人队。

  “输球显示出了湖人队缺少本能的对胜利和卫冕的饥饿感。”科比有些失望,这支湖人队,没有了不屈的斗志,直接导致他在与詹姆斯的一对一PK中败下阵来。B19c记者黄双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