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热身赛韩方主教练独赞郑斌 记错号码错将39当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6:5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36号表现很不错。”赛后韩方主教练黄正泽在谈到他印象最深的队员时说,可能是记错了,昨天绿茵一方并没有出现36号,身披最大号码的是39号郑斌。

  实际上这支韩国大学生队与绿茵是老对手了。2008年1月,在海南集训时,当时身为武汉U19梯队的绿茵队,就与对方交手过三四场,双方互有胜负。不过那时与绿茵打比赛的一些队员大多都毕业了,“这帮队员主要是读大三、大四的学生。”黄正泽告诉记者,去年该队夺得了韩国大学生联赛的第三名。

  再度与绿茵交手,黄正泽说,与一年前比,绿茵的技战术素养更高了,另外脚下技术也比较出色。“我认为有所欠缺的是进攻方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