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发表履新讲话:振作精神 与大家一起渡难关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3日10:05

  本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崔大林带着韦迪前往中国足协,宣布了对韦迪的任命。而韦迪在简短的见面辞中表示,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同渡过中国足球当下所面临的难关。

  昨日上午9时,崇文区夕照寺街东玖大厦的足协办公区,足协工作人员刚刚上班,准备开始这周最后一天的工作。此时,办公室人员通知中层干部到位于8层的会议室开会,说是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宣布重要事情。会场内,总局人事司官员宣布了总局的任免通知:原水上中心主任韦迪出任足球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免去南勇、杨一民的职务。

  未等与会的足协中层干部做出什么反应,韦迪开始了简短的履新讲话。他说,自己在此时来到足球中心,就是要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现在社会各界都知道中国足球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共同面对这些困难,自己就准备与大家一起共同面对这些困难。

  由于马上要参加新闻通气会,韦迪没有在足协办公楼内做更多停留。但在短短的几十分钟时间里,他还是向足协有关官员询问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其中包括国足将于10天后赴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以及女足、国青、国少等几支队伍的训练情况。韦迪表示,包括国足在内的一切工作都要按原计划进行,比赛也一定要打好,自己会尽快熟悉足协工作,尽早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