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庄智渊陈卫星同遭爆冷 德国男单半决赛各守一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3日10:33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月22日,2010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在苇莱涅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1/4决赛里,冷门再次成为主旋律,两位德国选手斯特格和费杰科纳斯,分别爆冷击败了赛会二号种子庄智渊,三号种子陈卫星,守住了各自的半区席位。

  在波尔、苏斯等强将缺阵,新锐奥恰洛夫和鲍姆意外出局的情况下,作风顽强的德国人还是确保了本次比赛前四强的两个席位。各自的冷门战役中,斯特格对庄智渊的较量更为艰辛,最终前者以8-11, 5-11, 11-9, 11-6, 2-11, 11-7, 11-5七局涉险获胜。在这场1/4决赛前,斯特格还从未赢过庄智渊,过往的三次相遇,中华台北名将大获全胜。

  费杰科纳斯是以六局淘汰了奥地利的削球老将,比分为4-11, 11-4, 11-5, 5-11, 11-9, 11-6,事实上,尽管目前的世界排名低于对手,但排名74位的费杰科内斯在交战记录上一点儿也不输给排在24位的陈卫星。此前的四次对垒,德国老将曾三战胜出。

  其余两个四强席位的争夺战中,19岁的韩国选手李尚书势头不减,以11-9, 11-6, 11-5, 4-11, 3-11, 11-4打败了初次交锋的俄罗斯人库兹明。以前从未在巡回赛战绩上超越第三轮的李相秀,创造了自己的最佳记录。

  位于下半区的10号种子瑞典选手隆奎斯特,也是以4-2克敌制胜,他11-9, 3-11, 6-11, 11-6, 11-9, 11-4战胜了预赛选手俄罗斯人瓦拉索夫。在去年2月的欧洲联赛上,隆奎斯特也曾战胜过这位俄罗斯对手,当时他是以3-0取得完胜。尽管今日再度落败,但瓦拉索夫已经超越了自我,因为他此前的巡回赛最好成绩也仅是打到第三轮。

  半决赛中,费杰科纳斯将迎战韩国小将李尚书,斯特格将在下半区对抗瑞典人隆奎斯特。(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