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大炮手布巴沃森发威 领跑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二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3日10:44
    搜狐体育讯 
大力击球手布巴-沃森,[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1月22日,加州时间星期五,在昨天大雨导致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二轮不得不推迟,通过工作人员的紧急维护比赛又正常的进行了,大力击球手布巴·沃森(Bubba Watson)在潮湿的天气条件下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第二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两轮后以领先两杆排在首位。

  亚历克斯·普鲁格(Alex Prugh)排在第2位。

  目前为止,布巴还没在美国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但他的推杆有进步,而且第二轮时在SilverRock的潮湿球道上有好的发挥。

  首轮后的领先者史蒂夫·博特什(Steve Bertsch)落后3杆,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3杆。

  布巴两轮的总成绩是12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值得一提的是,布巴的前两轮比赛是在本周最难的两座球场进行的。

  “我的击球距离在球场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因为球道很宽阔。”布巴说。“PAR 5洞完全可以标准杆上果岭,除非象今天这样有雨的天气会有点难度。今天我的推杆很好,那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普鲁格前两轮在PGA West的帕尔默球场分别打出64杆和66杆。与博特什并列的是乔·奥格尔维、查德·科林斯和马丁·佛劳雷斯(Martin Flores)。

  周四的比赛因雨取消。周五早上还是有雨,第一批球员出发的时间是上午11点,为了加快速度,第二轮只有职业球员两人一组比赛,没有业余球员。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