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冠军联赛傅家俊小组夺冠 梁文博战绩不佳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1月23日10:4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四小组的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本组发挥出色,两天之中轰出六杆破百并最终以3∶0完胜罗伯逊,夺得小组冠军拿到第四个胜者组名额。在这一组作为新成员加入的梁文博战绩不佳,连续两年以常规组小组第六遭到淘汰。

  四组结束之后也已经有不少名将与我们告别,他们分别是超级联赛新科冠军墨菲、威尔士名将瑞恩·戴、两届大师赛冠军塞尔比、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德利、老将乔·佩里、中国选手梁文博以及即将在下周的威尔士公开赛进行卫冕的“机长”卡特。

  2月8日,本届冠军联赛将进入第五小组,世界排名17至19位的霍金斯、柯普和哈罗德将作为新成员加入,罗伯逊、威廉姆斯、艾伯顿和艾伦也会在这一组继续战斗。 (西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