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美媒体评魔术师接班人 孙悦两点与湖人名宿相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23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美国《露天看台报》对曾经被冠以“下一个魔术师”的球员进行了盘点,中国球员孙悦同利文斯顿、保罗、比利-欧文斯和史蒂夫-史密斯一同入选。

  “魔术师”约翰逊是这个星球上已被广泛认可的最伟大的控卫,这位12届全明星球员率领湖人夺得了5个NBA总冠军,也3次加冕常规赛MVP,3次捧起总决赛MVP奖杯,也在全明星赛上两度获得MVP,而这一切都是在他13年的职业生涯里获得的。

  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约翰逊还是史上最独一无二的球员,身高6英尺9寸的他可以在场上将五个位置玩得同样娴熟,同时以“盲传(no-look pass)”的绝技独步天下。

  诚然,多年以来有多名青年才俊被冠以“下一个魔术师”的头衔,而中国球员孙悦就是其中之一。

  文章指出,孙悦和魔术师有两个共同点,首先,孙悦在身高上同魔术师一般无二,他也是身高6英尺9英寸,其次,他们都曾经在湖人打球。

  孙悦在加盟NBA之前已在国内获得“中国魔术师”的称号,当然,孙悦自己更喜欢别人称他为“悟空”。

  在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孙悦被湖人在第二轮总40顺位摘走,在ABA锻炼了一年之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孙悦出色的表现打动了湖人,也获得了一份湖人的合同,在2008-09赛季,孙悦在湖人得到了10场比赛的机会,总共得到6分、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2009年7月,孙悦放弃了与湖人队续约的机会,没有留在美国进行特训和参加夏季联赛,返回中国参加了亚锦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