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门票预计2月底发售 个别座位票价高过奥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4日05:32

  清晨,一位普通香港市民乘坐贴着广州亚运图案的的士上班;中午,在餐厅用餐,热情的服务员向他递上了一份精美的亚运宣传折页;晚上,儿子兴高采烈地向他说起学校组织观看的亚运主题话剧……随着九大主题活动的开展,亚运元素将融入到香港市民的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中。

  个别座位票价高过奥运

  许瑞生:大部分门票在10元到200元之间

  本报香港讯 (记者杨明) 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23日在香港透露,第一阶段的亚运会门票销售估计在2月底正式展开,而“教育门票”的比例和谁来“埋单”都尚未确定。

  根据去年11月底广州亚组委公布的门票销售时段,第一阶段的门票销售在1月到3月展开,采取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方式,并于去年12月12日在官方票务网站上开通了个人账户注册功能。

  亚运主打低票价

  亚组委此前正式公布了亚运会的票价,其中开幕式最高为6800元人民币、最低为1600元,双双超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被评论为“高调亮相”。

  对此,许瑞生说:“比北京奥运会高我想那只是个别座位,低票价、服务更多大众是我们的重要目标。广州亚运会大部分门票在10元到200元,这部分是我们主打的。”

  另外,根据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北京奥运会采取特殊定价、定向发售的方式,把占总数14%的门票以预赛5元、决赛10元的价格出售给青少年学生。

  广州亚运会也准备了一部分“教育门票”给中小学生以及青少年运动员,但目前还未有着落。许瑞生说:“教育门票的比例和安排还在研究中,希望有慈善团体、公益团体能够通过购票来赠票给学校。”

  本报香港讯(记者杨明 通讯员亚组宣)250辆身披“2010年广州亚运会欢迎您”宣传广告的香港的士浩浩荡荡开出沙田马场,开始为期两个月的香江大巡游,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广州亚运的盛情邀请。昨日中午,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与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广州地区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主办的“港穗携手迎亚运”系列活动在香港正式启动,掀起香港同胞迎接亚运的新热潮。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秘书长杨建平,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向东生,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广州地区政协香港委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傅金珠、刘军,“亚运宣传大使”曾志伟以及广州市有关部门、香港各界代表10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香港的士大佬盼亚运

  忠诚车行的士司机谢先生差不多每个月都要去一趟广州,他表示,广州这些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治安环境也得到了明显改善,等亚运会开幕的时候,自己一定要与全家一起亲自去现场见证,“希望亚运开幕式的门票尽量便宜些,也希望广州建设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