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郎平获赠广州亚运超级门票 自称荣幸和亚运有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2日20:27
[点击看组图]
郎平
组图:亚运战略发布会举行 郎平获赠超级门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2日发自广州)回到国内的郎平,其市场的明星效应是显而易见。由她率领的广东恒大队,即使参加的是甲B联赛,也场场爆满。而在今天(12月2日),刚刚率队从福建比赛归来的郎平,马不停蹄地赶往在广州体育馆进行的“三六一度亚运战略发布会”。>>点击观看视频

  “我本人参加过很多次亚运会,对亚运会也是非常有感情,这次能够亲临明年的亚运会,感觉很荣幸,也是很有缘分,在这里,我要先感谢361度对亚运会所做出的支持。”作为双百代表,郎平在发布会中上到台前,从361度的丁总手中接过对方赠送的亚运会门票。

  郎平说,她自己第一次代表中国队比赛就是去泰国打亚运会,后来作为教练,带队也参加了很多届亚运会。对于亚运会她很有感情,她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到亚运会中去,再离比赛开幕还有不到1年的时间里,她衷心预祝广州的亚运会能够顺利成功。

  只是作为恒大主教练,郎平还有诸多事情要办,接下来她们会客场挑战云南队。也可能正是如此,在颁奖后,还没有等发布会结束,郎平已经匆匆离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