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高洪波“无恙”现身上海 微笑拒绝记者采访要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4日08:58

  23日是新一届国足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在上海金山报到的日子。而在南勇和杨一民两大巨头身陷囹圄后,一度传言国足主帅高洪波也“神秘消失”。但23日傍晚,高洪波在区楚良的陪同下出现在国足下榻的金山酒店,证明了他目前并未被牵扯进“扫赌打假风暴”。

  当天走入酒店大堂后,一身西装打扮的高洪波面对记者露出一脸的笑容,但对于采访的要求,高洪波表示,“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之后,安排好其它事情一定回来接受采访。”

  从走进大堂到电梯门关闭,高洪波始终面露笑容,而且神态轻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