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将再添私生子 风流债再次席卷球王底线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4日09:18

  本报讯 据阿根廷时尚杂志《Paparazzi》最新消息,探戈军团国字号主教练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再添一子,这位已经拥有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吉安妮娅以及私生子迭戈·西纳格拉的阿根廷传奇球王,职业生涯固然是光彩夺目,但是南美人放荡不羁的个性也为其招惹了不断的麻烦,风流债再次席卷球王底线。

  当地时间1月22日出版的《Paparazzi》,作为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娱乐先锋将标题为《马拉多纳再为人父》的文章放在了封面,而这一次为球王繁衍后代的是博卡教父的女友维罗妮卡·奥杰妲。最新的图片是该杂志主编乔治·里亚尔拍摄的,而当地电视台也是第一时间在《知名富贵》栏目中曝光。

  “最新出版的《Paparazzi》杂志将会刊登出迭戈再成父亲的消息,”里亚尔强调,“奥杰妲身穿比基尼怀有4个月身孕的图片也将同时刊登出来,我相信这个消息对于全世界球迷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