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今日试水中甲 荣昊邓卓翔仍未完成续约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4日10:3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3日电 (记者王理略)明日下午3时,绿茵队将迎来昆明集训的第二场教学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安徽九方队,这也是绿茵队冲甲成功后首次与中甲球队过招。

  首场教学赛绿茵以1比2负于韩国大田培才大学校队,对于第二场教学赛,绿茵队教练组十分看重,主教练李军说:“首场比赛没有可比性,毕竟对手只是韩国大学生球队。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中甲球队,我们将能够更直观找到自身优劣。”从明日开始,绿茵队就将迎来教学赛的高峰,此后将一天一战。

  另悉,荣昊和邓卓翔今日已经抵达上海到国家队报到,直到他们二人前往上海的最后一刻,也未与绿茵俱乐部就续约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