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现身引关注 江苏:只训练已被无限期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24日1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24日 中山报道)在江苏队上场面对东莞新世纪比赛中,球队的内线主力唐正东并没有与球队一起出现在广东。江苏队主教练杰森在赛后表示,唐正东不会出现在今天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但是在今天上午,在江苏队训练时,唐正东意外的出现在球场。

  最近今天有关唐正东的传言四起,有人说他是因为膝盖的旧伤而留在南京,而报纸报道说唐正东因为在江苏队对阵东莞之前,他不假外出,并且错过了前往广东的航班,被俱乐部无限期停赛。而今天对阵强敌广东之前,大唐意外的出现也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目光。

  对于唐正东的事宜,记者特意求证了江苏篮管中心的有关领导,“唐正东的确是因为现在报纸上说的这个原因而被处罚的,现在他就是要无限期停赛,在他自己真正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之前,这个处罚决定是不会有所改变。现在他跟队训练是因为跟队训练的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按照这种说法,这位江苏队内线主力今晚不会出现在苏粤大战的战场之上。另外上午球队中大将外援哈维没有出现在上午的训练之中,对此江苏队表示,哈维只是有些身体不适,今晚的比赛他会出场。(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