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海口开营 百余少年参加

2010年01月24日11:22

  本报海口1月23日讯 (记者王黎刚)“2010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活动今天在海口市新外滩练习场开营。共有100多名海口的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

  本期冬令营课程为每期一天。在冬令营里,小营员将接受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委派的职业教练的指导,课程包括高尔夫发展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球的基本技术等。本次冬令营将在海口举办3期。随后将在深圳、云南、北京各举行3期。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口市教育局和海南宝维伦高尔夫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海口晚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