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戴琳赫莱布破门 上海申花2-2平沈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1月24日16:19
图为东进队队员在场边进行紧急救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与沈阳东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申花投资人朱骏现场观看了比赛,申花在比赛中曾经两度领先,但是却被顽强东进队追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在与陕西中新的第二场热身赛之前,上海申花先后与东亚、中邦等球队热身,战绩斐然均保持不败,而22日与陕西的超长热身赛中1-2憾负,自此冬训热身不败金身告破。时隔两日之后碰撞东进,主要是给刚刚归队的布帅亲自考察队员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前几分钟的比赛非常平淡,双方都是在试探性进攻,直到第9分钟,陈涛在禁区右侧起球传给门前的董学升,后者直接射门,但是被东进门将张烈扑出。第11分钟,申花中场尝试远射,但是皮球直接高出了横梁。

  第13分钟,东进在前场获得射门机会,试训外援一脚扫射被王大雷扑出,第15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射门高度不够,皮球击中对方人墙,第17分钟,东进获得角球机会,试训外援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偏出了立柱。

  第25分钟,陈涛接队友妙传获得单刀机会,不过在射门前被张烈解围,第27分钟,东进获得远射机会,王大雷表现非常神勇,奋力化解险情。第30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单刀良机,不过张烈率先出击,在大禁区前沿头球化解了险情。1分钟后,东进打出快速反击,王大雷同样果断出击,封堵了角度,东进队的射门最终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5分钟,陈涛在前场犯规,主裁判口头警告,这次犯规后,场上的火药味变浓,为了控制比赛场面主裁判也是连续出示黄牌,第41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陈涛和戴琳站在了皮球前,陈涛虚晃了下,戴琳直接大力抽射,皮球从人缝中飞进了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1-0。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申花一口气更换了5名外援,第5分钟,一名外援从中场长途奔袭,过掉了对方后卫后形成了单刀,张烈扑球脱手,但是随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2分钟后,东进队进攻,前锋朱大义在过掉了王大雷之后,准备射门,但是跟上来的王大雷直接将其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朱大义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1。

  第7分钟,申花一名球员在禁区内争顶与东进后卫撞在一起,两人均血染赛场,东进的球员直接被换下场,而申花的球员在经过包扎之后继续比赛。第10分钟,东进后卫在禁区内铲人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赫莱布射门非常刁钻,皮球打进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1,申花将比分反超。

  第15分钟,东进在禁区内有一次射门,可惜打偏,第20分钟,东进左路球员下底传中,中路前锋头球冲顶,被王大雷扑出,第22分钟,东进在禁区前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8分钟,申花在禁区内起高球传后点,张烈高高跃起将球拿住。

  第35分钟,申花队前锋一脚射门偏出横梁;第39分钟,东进队罚出角球,王大雷高高跃起将球摘到,第42分钟,东进队邓黎接队友传球后一脚劲射敲开了申花队的球门比分变成了2-2;最后1分钟,申花外援在禁区内突破,但是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将球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2-2战平沈阳东进。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王大雷;樊群霄、徐洋、戴琳、王林;宋博轩、陈永强、唐晓飞、陶金;陈涛、董学升;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