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热身赛两内援建功 宋博轩戏耍门将赢得掌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3日08:10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沈阳东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申花队完成YOYO体测后安排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尽遣年轻队员上场的申花队最终凭借新援熊飞和刚签约的火车头小将宋博轩的进球,以2比1战胜了东进队。

  本场比赛,申花教练组的主要目的是想检验球队新引进的几名内援,以及考察到队试训的几名外援的情况。所以,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有新签约的熊飞、冯仁亮和宋博轩等人,也有韩国中卫许宰原和尼日利亚黑人中卫维克托等试训外援。

  虽然上场的11名队员在一起配合的时间很有限,但比赛开始后,申花队还是打出了不少配合,在陈涛的策动下,申花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其中,出任本场比赛左右边前卫的冯仁亮和宋博轩的表现都非常积极,频繁利用速度和技术的优势突破对手的防线,并制造了不少杀机。

  第31分钟,陈涛中路送出精妙的身后球,新援宋博轩快速插上后,晃过了出击的东进队门将后,将球打入了空门。这个进球也博得了教练组和队友们的阵阵掌声。领先后,申花并没有放松进攻,而是继续围攻对手大门。不过,在错过得分机会后,申花队反而在半场结束前不久,被东进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将场上比分扳成了平局。

  下半场比赛,申花队更换了不少球员,申花队在新换上场的姜坤的组织下,依旧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并很快又利用整体配合攻破了东进队的大门。第55分钟,申花在前场打出一连串配合后,由熊飞抽射得手,将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1。此后,申花队还错失了一个点球机会,没能把比分扩大。

  对于几名新援的表现,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的,在前往日本拉练之前,申花队还会安排几场热身赛,以此来检验和磨合队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