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爵士野兽无意加盟篮网 布泽尔:他们的战绩太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24日1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篮网日志消息,小霸王斯塔达迈尔都要考虑加盟新泽西篮网,你还不来?在今天上午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布泽尔14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9篮板助爵士116-83轻松战胜新泽西篮网,赛后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会考虑加盟新泽西篮网,因为这支球队战绩太糟糕。

  此前,在篮网与太阳比赛之后,太阳队核心小霸王斯塔达迈尔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有可能考虑加盟新泽西篮网,即使这支球队现在的战绩很糟糕,但是他认为篮网拥有布鲁克-洛佩兹、德文-哈里斯、易建联等多位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他们一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不过,他们现在还缺少一位真正的大明星,所以,他不排除加盟篮网的可能性。

  但是,联盟另一位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近期交易流言不断的顶级内线卡洛斯-布泽尔与小斯的态度完全相反,他表示他非常不愿意接受失败,而且他也看不到篮网的希望,所以他不会考虑加盟新泽西。“我认为每个人都想赢球,所以加盟像篮网这样(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取得3场胜利)的球队是非常艰难的决定。”布泽尔说,这位野兽在他的新秀赛季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打球时曾经经历过一个糟糕的17胜65负的赛季,不过,篮网队不要说17胜,他们本赛季想取得10场胜利都异常艰难。

  此前,篮网队正式完成了他们与小牛的交易,纳胡拉被送到达拉斯换来了亨弗里斯与肖恩-威廉姆斯。同时篮网还裁掉了打伤阿联的西恩威廉姆斯,随后篮网主席索恩透露,球队目前正在联盟范围内进行一些重要的交易讨论,并在今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可能还会做出交易。当时有众多媒体猜测,篮网要交易的球员就是卡洛斯-布泽尔。

  布泽尔在2004年与爵士签下了一份6年6800万的合同,他的这份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外,爵士在去年夏天花了4年3700万与米尔萨普完成续约,可以说爵士已经为布泽尔出走做出了充分的准备。而且两队进行交易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本赛季爵士虽然交易掉了哈普林从雷霆那里换到了特例,但爵士依然超过奢侈税800多万美元,如果他们和篮网进行交易的话他们手中有交易特例可以帮爵士的工资降到奢侈税以下,这是爵士迫切需要的。但是布泽尔今天的言论已经像这两支球队发出了暗示,可以交易我,但不要把我送到新泽西。(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