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顶尖控卫PK胡雪峰意外受伤 帕克砍21分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24日21:38
唐正东落寞观战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这是联盟最顶尖控卫之间的一场直接对话。斯马什-帕克被称为“死神”,近几轮他的表现相当突出证明了自己无愧广东东莞银行的当家球星。而江苏德玛斯特近八场的连胜胡雪峰是最大功臣。北京时间1月24日,广东东莞银行主场大胜江苏德玛斯特,胡雪峰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只得到9分和6个篮板;而帕克状态不俗砍下21分。这场顶尖控卫的较量,帕克笑到最后。

  赛季初期由于个人原因,胡雪峰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而在进入2010年之后,胡雪峰显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役之前胡雪峰平均每场贡献13.5分和5.5次助攻,江苏德玛斯特近期一波连胜势头他功不可没!帕克在身体对抗和力量方面强于胡雪峰,“死神”虽然并非广东东莞银行绝对首发,不过他的能力丝毫不亚于胡雪峰。此役之前,帕克平均每场砍下18.1分和5.38次助攻。显然,这两名联盟顶尖控卫表现的好坏将直接决定本轮焦点战役的胜负。

  首节一开始,胡雪峰在场上显得很积极,刚开场没多久他便在外线命中1个三分球。在胡雪峰的策应下,江苏德玛斯特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不错。数据显示首节胡雪峰还打出1次2+1进攻,他得到8分和2个篮板;而替补出场的帕克则显现出极高的效率,虽然出场时间不及胡雪峰,但“死神”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得到6分,帮助广东东莞银行紧咬比分。首节的比拼,胡雪峰和帕克可谓是旗鼓相当。

  次节胡雪峰在进攻端迷失方向,正是因为他的间接性“短路”导致江苏德玛斯特在整个第二节的进攻都不让人满意。数据显示次节江苏德玛斯特只得到13分,广东东莞银行趁机在半场结束时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这一节,胡雪峰在运动战中3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而帕克的手感相当不错,他又命中1个三分球。上半场,帕克拿下11分;而胡雪峰则有9分和3个篮板入帐。

  第三节开始没多久,胡雪峰的手感依旧没有找回,而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位江苏德玛斯特主力控卫扭伤脚踝,他不得不被韩硕换下,这对江苏德玛斯特而言绝对是一个糟糕的消息。胡雪峰下场之后,江苏德玛斯特的进攻便显得很困难。帕克在第三节的表现很一般,他只是依靠罚球在该节得到2分。前三节,帕克砍下13分和3次抢断,广东东莞银行在场上的优势相当明显。

  第四节胡雪峰因伤没有出场,这导致江苏德玛斯特的进攻依旧混乱,在广东东莞银行的紧逼下,客场作战的江苏德玛斯特迷失了方向。广东东莞银行在末节确立领先优势,这其中帕克功不可没,“死神”在最后一节一人贡献8分。如此一来,帕克全场砍下21分和4次抢断。这场联盟最顶尖控卫PK,帕克无疑是胜利者!

  以下是帕克与胡雪峰此役技术统计:

  帕克出场35分钟,内线6投5中,外线6投3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4次抢断、1次失误和3次犯规;

  胡雪峰出场24分02秒,内线4投1中,外线5投1中,罚球7罚4中,得到9分和6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2次抢断、2次失误和2次犯规。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朱芳雨外线投篮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