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完胜19轮不败 俱乐部主席坚称瓜帅留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5日02:34

  本报讯 昨天凌晨,西甲第19轮正式打响。此前已经18轮保持不败的巴萨客场3比0击败巴拉多利德,延续了自己的不败金身并半程夺冠。

  19轮不败是巴萨俱乐部111年以来的最长联赛不败纪录,不过瓜迪奥拉对此并不在意,“我们的发挥一直很稳定,联赛半程不败的纪录看起来不错,但是却没有任何意义,毕竟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呢。”在巴萨主帅心中,时刻都要对身后的皇马保持警惕,“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已经领先皇马12分之多,最后也才力压他们夺冠,不过这并不会改变我们自己的步调。最重要的是我们仍然拥有进取心,我们渴望进球,试图呈现漂亮的比赛。”

  瓜迪奥拉在赛场上挥洒自如,在自己的续约问题上也是时刻掌握了主动。据《马卡报》披露,他虽然口头答应了续约,但是在俱乐部随后送上的合约上并没有签字,而是提出了几项附加条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此表示:“我想外界对此可能有些误会,他一定会留下来的。”

  范尼正式加盟汉堡

  本报讯 当地时间23日晚,德甲汉堡俱乐部官方宣布荷兰射手范尼正式加盟,随后皇马官方予以确认。

  虽然范尼在皇马已经失去了位置,但是其出色的个人能力依旧赢得了多方青睐,终于将他召至麾下的汉堡主帅巴迪亚说:“范尼是欧洲顶尖的球员,他的能力已经在欧洲顶级联赛和人们的关注下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他能来是汉堡的荣幸。”双方的签约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举行,范尼表示:“谈判非常顺利,我已经开始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汉堡有着非常远大的目标,我和它一样雄心勃勃。”

  据当地媒体透露,范尼此次加盟汉堡的时间约为一年半,而且不需要转会费,后者只需为荷兰人支付200万欧元的薪水即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