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开战 刘崧本赛季首战正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5日04:28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2009年~2010年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将于2010年1月25日~31日进行,3名中国选手参战。直接入围正赛的丁俊晖和傅家俊签位平平,他们很有可能在第2轮分别对阵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另外一位中国球手刘崧以5比1横扫霍尔特,时隔27个月再进排名赛正赛,他首轮将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而世锦赛闯进8强的梁文博则发挥欠佳,最后一轮资格赛遗憾地以3比5不敌迈克尔·乔治,本赛季首次与排名赛正赛擦肩而过。此外,另一位中国小将李行决胜局不敌奥布莱恩,无缘正赛。

  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奖金为3.5万英镑,除决赛采取17局9胜,半决赛是11局6胜制之外,其余比赛均为9局5胜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