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宗伟王琳公开“否认”有原因 惧国羽棒打鸳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5日05:49

  就在昨天马来西亚媒体对这段恋情曝光后,李宗伟和王琳却在第一时间公开“否认”。

  之所以出现这样异口同声地的“否认”,其实还是因为两人都背负着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作为国羽的希望之星王琳,恐怕要被教练找去谈心了。

  李宗伟和王琳并非羽坛首对中马跨国情侣,今年1月22日张洁雯与钟腾福才修成正果,在马来西亚正式注册结婚。但其实,张洁雯与钟腾福早在雅典奥运会之前便已经确定了情侣关系,但却一直不敢公开。原因就是因为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组最初并不赞成二人在一起,唯恐怕异国恋影响了张洁雯的成绩。然而他俩对这段感情很坚持,尽管分居两地,但每年大大小小的国际赛事还是给他们不少相聚的机会。而国内媒体虽然也早就知道两人的恋情,但为了保护他们并没有急于曝光。直到北京奥运会前,已经在雅典夺得一枚奥运金牌的张洁雯几乎已经处于功成名退的状态,国羽教练最终才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认这段感情。

  然而,相比起曾在雅典奥运会夺金的张洁雯,国羽女单小花王琳如今正处于上升期,队内女单“一姐”的竞争又异常激烈,因此王琳不得不赶忙称:“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好好打球,其他的事情暂时不会考虑。”

  看来,李宗伟与王琳想要走到一起,还必须先争取到双方事业的成功,并争取到教练的支持。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