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宗伟王琳双双否认恋情 中国小花称打球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4日17:22
李宗伟恋上王琳?
李宗伟恋上王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马来西亚超级赛在吉隆坡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今天最受关注的不是冠军归属问题,而是刚刚夺冠的大马一哥李宗伟与中国小花王琳之间的恋情。>>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近日,马来西亚媒体以《羽坛再谱马中恋曲 李宗伟恋上王琳?》为题撰文曝光了李宗伟的女友竟然是中国小花王琳。虽然此次大马赛王琳爆冷1-2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四强,但是因为这件事情使她成为大马赛的焦点人物之一。

  王琳在听到这一消息后立即否认,她说:“根本没有这些事情,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好好打球,其他的事情暂时不会考虑。”

  王琳在近两年进步很大,许多球迷都认为她有成为女单领军人物的实力。她在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上率领浙江女团闯进决赛,并且在单打比赛中一举夺魁。在说到自己近期的表现时,王琳也表示自己还是有不足,所以比赛是当前的重中之重。

  大马一哥李宗伟在听到这则消息时也这项场外的绯闻予以否认。他说:“这根本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这样的报导对我和女方都不公平,我要郑重作出否认。”

    回放-大马媒体曝光李宗伟恋情 新女友国羽金花王琳?
    回应-李宗伟郑重否认与王琳恋情 自称根本是无中生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此事不能空穴来风,可能是两人不愿公开!
他们俩走到一起,不太可能吧?
无论是真是假都是人家的隐私!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