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准三双助骑士100-99险胜雷鸣 获得四连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7:10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常规赛23日再战10场,其中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以100:99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获得四连胜,而独得30分的安东尼也帮助丹佛掘金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6:110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

  詹姆斯是骑士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小皇帝”此役不仅贡献了3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球的准三双,而且在最后时刻送出三分助攻,及时封盖对手投篮,命中关键罚球,难怪骑士队主场的球迷在末节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为詹姆斯欢呼:MVP(最有价值球员)、MVP。奥尼尔也终于在赛季过半后逐渐融入了球队,他本场得到赛季最高的22分。骑士队以34胜11负的战绩继续高居东部首位。雷鸣队方面,虽然最后时刻的投篮被“小皇帝”封盖,但球队领军人物杜兰特此役还是拿下了34分和10个篮板球。

  在丹佛,坐镇主场的掘金队艰难地将本赛季最长连胜场次延长至六场。在与黄蜂队的这场比赛中,全场比赛还有24秒结束时,比卢普斯的三分球让掘金队以101:99超出,但此后“蜂王”保罗马上回敬一记上篮将比分扳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保罗手感炙热,独得7分,但其队友却哑火,反观掘金队则是多点开花,最终掘金队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