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伤号天天增加 李军考虑适当减少运动量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5日08:0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自从上周二抵达昆明,绿茵队除了老伤号周燎外,几乎每天都会增加一名伤号。

  作为绿茵队的头号射手,周燎自从国奥队回队后一直在伤病名单中。不仅缺席了球队前一段时间的集训,抵达昆明后也缺席了前两场教学赛。“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还不能对抗。”周燎说。除了周燎外,姚翰林、敖飞帆、孟威等球员均进入过伤病名单。抵达昆明第二天,姚翰林就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缺席了第一场教学赛,好在问题不太严重,昨日下午终于能够代表绿茵队进行教学赛。考虑到他刚刚恢复,教练组并不敢让他打满全场。

  另外一个让教练组十分期待的球员也进入到伤病名单,他就是敖飞帆。对于这名小将,李军非常看重,以往每次进行对抗训练时,敖飞帆都会被安排在主力方。不过,抵达昆明的第一堂训练课后,由于力量练得太猛,这位小将身体反应较大,出现轻微拉伤,教练组不得不让他独自一人慢跑恢复。此外,孟威、袁明灿和饶尧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由于多名球员有伤,这让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有些吃紧:与安徽队的教学赛下半时,由于右后卫徐杨受伤,李军不得不将已经替换上场的王康再次派出场。“最近的小伤病比较多,我们也考虑适当减少运动量。另外,我们要求队员在比赛中避免受伤,不然后面的教学赛人员会变得非常紧张。”李军说。

  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