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前两站 李妮娜韩晓鹏无缘摘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1日12:28

  本报讯 (阿文)2009/2010赛季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19日和20日在长春市进行了第一站和第二站的争夺。中国队包揽女子空中技巧的前三名;男选手夺得一站冠军和两站亚军。但名将李妮娜和韩晓鹏均与金牌无缘。

  在女子首站比赛中,郭心心以206.09分的总成绩夺冠,中国队当家花旦李妮娜以198.28分屈居亚军,徐梦桃名列第三名。但徐梦桃在第二站比赛中力压队友郭心心和张鑫,以总成绩207.68分获得冠军。李妮娜则在预赛中发挥不佳,没能晋级决赛。

  在男子首站比赛中,都灵冬奥会冠军、中国名将韩晓鹏在预赛中发挥失常,未能晋级决赛。冠军被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以247.15分夺得。中国的刘忠庆、吴超分别以240.83分、240.14分获得二、三名。中国队两位小将贾宗洋和齐广璞在第二站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以253.77分和250.28分获得冠亚军,库什尼尔位居第三名。韩晓鹏仅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