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宣布签塞尔维亚铁卫 拉德诺维奇成赛季首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1月25日15:59
拉德诺维奇成鲁能新赛季第一签(资料图)
拉德诺维奇成鲁能新赛季第一签(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宣布与塞尔维亚籍后卫拉德诺维奇正式签约,这也是山东鲁能队2010赛季签下首位新外援。

  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的公告表示:“近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外援拉德诺维奇正式签约,这位塞尔维亚籍中后卫成为鲁能新赛季首位新外援。”这也意味着拉德诺维奇此前已经与鲁能签约,但山东队处于种种原因直到今天才正式宣布。

  据悉,拉德诺维奇在塞尔维亚低级别联赛球队弗尔巴斯开始足球生涯,2002年转会至甲级联赛球队马拉多斯特。他在球队的表现稳定,并于2006年加盟塞尔维亚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哈伊杜克库拉。2007年他前往葡萄牙,加盟吉马良斯维多利亚,但却始终没有受到重用,赛季结束后他又回到哈伊杜克库拉。2010年初,他来到山东鲁能队试训,并最终获得了签约的机会。

  拉德诺维奇详细资料:

  全名:斯尼撒-拉德诺维奇(Siniša Radanović)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3日

  年龄:30岁

  身高:194CM

  国籍:塞尔维亚

  位置:中后卫

  效力俱乐部:

  2001-2002 塞尔维亚瓦尔巴斯队

  2002-2006 塞尔维亚阿帕丁队

  2006-2007 塞尔维亚库拉队

  2008-2009 葡萄牙吉马良斯队

  2009 塞尔维亚库拉队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