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上周曾密赴松林诊所 陪伴伍兹治疗“性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6日02:53

  本报讯 美国八卦网站《RadarOnline》认为,泰格·伍兹的妻子艾琳,上周已经秘密前往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陪伴正在进行“性瘾”治疗的伍兹,并且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返回了奥兰多的家中。为此,该网站在密西西比努力寻找目击者。

  当地一家购物商场的工作人员向媒体报料,艾琳确实造访了密西西比。商场某品牌皮鞋专柜的销售人员说,上周三下午,一位神秘的女士到店里买鞋,“她有着金色的头发,戴着宽边大墨镜,有两个保镖式的男子跟在她身后,走进店里时,她还特意推高自己的墨镜。”事后,这名员工上网搜索了艾琳的照片,“我认为我之前见到的就是艾琳本人,要不然也是她的双胞胎妹妹,总之非常像。”

  《RadarOnline》推测,艾琳上周三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在陪伴伍兹进行了5天的性瘾治疗后,虎嫂已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上返回奥兰多的豪宅。(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